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1-03 06:26:18| 人氣21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最漫長的一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1/1/06

一早睡晚了,
趕 11 點鐘到教會參加聚會,
一片黑壓壓黃澄澄的人海裡,
卻找不到紅頭髮的你,
心中納悶著,
昨晚你說要來的,
怎失了約?

問了你室友,
他們說你本來要來的,
但家裡臨時出了事,
我給你傳了簡訊,
希望一切都好。

下午你打了電話來給我,
告訴我家裡發生了什麼大事,
我聽得咋了咋舌,也有些嚇到,
開春的第一天就讓你遇上了這樣的事,
很為你心疼。

你說如果我有車就好了,
就可以直接過去找你,
我想了一下說,我可以去問你室友,
也許他們可以帶我過去。

你想想,說沒關係,
也許晚一點你會回來拿東西,
到時候再一起接我過去,
我點點頭說,好,那我等你電話。

一直到8點多你才打電話來,
我想,也許是你忙得無法分身,
也許情況變得更糟了,我在場反而尷尬;
總之,我沒說什麼,
只是問你好不好,情況如何?

你說,你等一下要去機場接你媽媽,
問我要不要陪你去?
我愣了一下,說,好,你來接我!

我們在高速公路上,
我問,你媽媽特別為了這件事飛過來嗎?
你點點頭,我嘆了一口氣;
你父親從印第安納州的家裡打電話來,
我靜靜聽著你們的對話,
然後你把整個情況更清楚地說給我聽,
我們開始聊起家人,
你的父母,你的哥哥,你的祖父母。

結果,不知為何,
我們竟然一路開到 Tooele 去了,
我指著路邊巨大的白煙囪,
說,我從來不記得去機場的路上有這個東西,
你說,確定嗎?
我說,確定,而且我從來沒看過機場旁有這一座山!
然後,我們看到了路邊的路牌,Tooele County到了。
我們哈哈大笑說,不會吧?!
我們現在正往西邊開耶~ 
趕快掉頭回機場!

開春的第一天,
我們竟然在去機場的路上迷了路!

終於,我們還是接到了你媽媽,
送她到你哥哥在 Orem 的家中,
你妹妹看來十分疲憊的樣子,
你也是。

將近 12 點,
回 Provo 的路上,
你開始跟我講起你今天的心路歷程,
我靜靜聽著。

到了我家門口,
我們在車子裡面嘆著氣,
你傾身,緊緊地給了我幾個擁抱,
我也只能無聲地給你我的擁抱,
這一天,對你來說,
真的是太漫長了!

台長: 荷娃
人氣(21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Journal entry |
此分類下一篇:留不住的終究還是要走
此分類上一篇:Happy 200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