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09 15:07:53| 人氣28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說好不要再連絡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親愛的,


今天你打電話來,我看著你的名字,猶豫了一秒鐘,要不要接聽?

你說要帶我去買西瓜,我說不用了,我已經找別人帶我去過了。

你喔了一聲。

我想,就這樣吧。

找你去買西瓜只是個藉口,要告訴你我沒事了。


昨天論文答辯完後跟朋友去吃火鍋,

也許是食物不夠新鮮吧,回家的路上肚子痛得我幾乎寸步難行,

本來想要打電話給你,讓你來接我;

可我在路邊痛得彎下了腰,還是忍住了沒有給你打電話。


我不恨你,真的!

或許我曾經很氣,但你也認過錯,道過歉了;那就好了。

我沒有那麼小心眼,不需要搞得大家都難受。

只是,我覺得

還是不要再見面了吧...

台長: 荷娃
人氣(28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Journal entry |
此分類下一篇:新生活約定
此分類上一篇:緣起緣滅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