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9-30 19:13:32| 人氣110| 回應0 | 上一篇

︴⊕可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9//29  [星期五]

好9ˇ...好9ˇ...

我的分類...很9ˇ沒在出現..笨ˇ北鼻&呆ˇ北鼻了..

但...今天 [ˇ]

下午6點放學...一起回家 囍*

笨蛋))* 今天陪我去搭車

r呆))* ㄣ...好

小龜))* 聽到沒有...陪她去等車 乖一點ㄚ

笨蛋))* 囍*

r呆))* 頭髮放下來啦!

笨蛋))* 為什麼...很奇怪咩?

r呆))* 看不習慣...放下來啦

笨蛋))* 可是..這樣頭髮 會捲捲的耶

[綁頭髮的那個拔掉了]

r呆))* 呵呵 [捲捲的]

笨蛋))* 我就說ㄚ...討厭啦.

[r呆在幫我梳頭髮耶...囍 ˇ]

r呆))* 顆ㄎ顆 *

笨蛋))* 笑什麼啦...

[等車的公車站牌那...]

好9ˇ...沒有

和老公...牽手手...

今天... 老公

突然... 呵呵 [ˇ]

還是那熟悉的感覺...好溫暖..

從來都沒有...讓我感覺到...冰冰冷冷的.

好想念...

r呆))* 你現在... 變 @可 愛@ 了

台長: 笨蛋 Mei Mei
人氣(11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笨ˇ北鼻&呆ˇ北鼻 |
此分類上一篇:︴⊕了解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