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9-10 17:31:25| 人氣5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原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9//9   [星期6]

今天...


和1位朋友聊了好多好多...

好9ˇ好9ˇ ...

才發現...

   "原來"

我只是1 個可以利用  可以享受

作你的... 利用 享受 的補給品  

或許這些事...其實..早在 我們在1 起 的一開始

我就已經明白了...知道了

只是...我相信你...我相信你不是這樣的...

或許有人認為...

我實在是 笨到不行了...

有人跟我說... 你陷太深了

但我還是相信你... 可以這麼說8...

我’’不相信’’你是ˋ那樣ˊ的人 你’’不是’’會做ˋ那樣ˊ的事的人

可能...或許...其實你就是那樣的人

但我還是不相信你是的... 因為

因為 我愛你 ㄚ

就算 你真的是把我當作 一個可以享受 或是一個可以體驗

的 女朋友

我不會後悔我 ...我當初愛錯人了

因為 我愛你

台長: 笨蛋 Mei Mei
人氣(5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笨~北鼻抖洨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中壢
此分類上一篇:︴⊕朋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