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5-25 21:23:38| 人氣6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日記] 五月十五日 晴♡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起了個大早,不爲什麽,就忙著打扮,希望自己可以漂漂亮亮的。。我還有凃上口紅。。可說爲了今天的面試,卯著全力去拚呀。。

可是我好想預算錯誤了,比預定的時間更早到了。。而且是早了四十分鈡。。

打電話到辦公室,結果沒人接聼。以爲是詐騙集團。。趕緊打了電話給dear求救。。dear說還沒到時間呢,幹嘛那麽緊張。。想想也對,是我太大驚小怪了。


乘著還有一點時間,先到樓下的小吃店填飽肚子。。誰要我今早的時候,爲了打扮,都沒時間吃早餐。。

十一點十分,接到byon的電話,他說他現在就趕過來。。當下松了一口氣,呼,還好不是詐騙集團的惡作劇。

和byon聊了一會兒,我就有預感,我會被錄取。。結果當然是如我預料啦。。

謝謝你,byon。。希望我們合作愉快。。


那麽振奮人心的事當然要找人分享啦。。第一時間聯絡了干姐還有dear,跟他們說這好消息。。大家都替我開心呢。。dear還說開工第一天要請我吃飯,害我都不好意思了。。過後干姐也說要去吃kinshasi的刺身。。哈哈。。真的是yummy yummy。。

台長: 凱特琳
人氣(6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生活 |
此分類下一篇:♡[日記] 五月十六日 晴♡
此分類上一篇:♡[日記] 五月十四日 晴♡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