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5-25 21:21:41| 人氣4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日記] 五月十四日 晴♡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是怎麽囘事呀?怎麽一天裏我竟然收到兩傢公司的電話,要我去面試。。真的是開心得的飛上天了。

老實説,我比較希望可以做囘本行。。不爲什麽,畢竟那是我的興趣。。這可是我人生中第一份職業,當然希望可以做得久一點啦。。

打了電話給dear和學妹,問問他們的意見。。

問什麽?就是問關於面試時,應該用英文還是華文呀?結果大家的意見都一樣也,那就是first greeting用英文,然後再看看,什麽input就什麽output。。哈哈。。有道理,就這麽辦。。

希望明天一切順利~~祝福我吧!

台長: 凱特琳
人氣(4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生活 |
此分類下一篇:♡[日記] 五月十五日 晴♡
此分類上一篇:♡[日記] 五月十二日 晴♡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