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0-07 22:40:03| 人氣24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這幾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那天聼你跟我報告你的行蹤時,說真的有點嚇一跳。
想想我又不是你的誰,你要去哪,應該和我沒關係嘛~
好奇怪??

哈哈。。不過老實說,事後我是有一點小開心啦。。
這會是一個新的開始嗎???

這幾天
我開始生病了~~
好像還挺嚴重的。。
有點呼吸困難-〉 是傷風啦

你呢??你的病也還沒好吧!!
要好好照顧自己哦!!

前幾天收到他傳來的轉發簡訊
禮貌上是應該囘他一封轉發的簡訊,才對
可是想了想
轉發給他了,他是不是會把我傳給他的簡訊
傳給另外一個人呀
想了想
還是算了吧
反正在他的世界裏
我的存在也不算什麽
少了我,對他來說應該沒差吧


昨天和副姐用餐提起這件事時
副姐說我會不會想太多


也許吧
我是真的想太多了


ps:連他也是這麽說我的


最近公司接了很多的案子
忙不完的工作
壓得讓人喘不過氣

到底什麽時候我才可以真正的安心放工呀
不再爲了公事而煩
不再爲了三更半夜等顧客的回復而煩


在想著
是不是該換換跑道呀??

不過好像也太快了吧~~
哈哈。。。

台長: 凱特琳
人氣(24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黑白講 |
此分類下一篇:魔術方塊的魅力
此分類上一篇:微笑男孩的...秘密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