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8-24 19:56:18| 人氣2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04關島行-3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8/20
早上去玩了某水上樂園,旁邊都是日本人,說著沒有人聽得懂的中文感覺很得意,哈。最愛的是U型板,我背著游泳圈爬上四層樓高的地方,坐上去然後以近90度俯衝下來,再滑上另一端頂點,再掉一下來又衝上去,不斷反覆直到摩擦力把所有能都耗光。這種位能轉動能再轉位能又轉動能的感覺,一個字,讚!!我愛死了,玩了四遍,玩到那個負責人都向我搭訕了,哈!他說Katherine is a real good name!嘻,我也這麼覺得。
狂逛DFS(Duty Free Shop),買買買買買。我買了DIOR的香水組,HR的睫毛膏和口紅。刷刷刷,老實說信用卡的感覺沒有現金爽,偏偏我這個人又不喜歡帶現金。學了很多化妝品相關的英文,哈,還殺價喔,我當我媽的小翻譯。我還在K mart買了很怪的body lotion,是要擦在溼溼的身體上再沖掉,像潤髮乳那種用法。我用了,感覺很好,薄薄一層的,有自然的滑嫩感,我喜歡。後來才聽說有同行的人買了一個很神奇的洗髮精,就是洗完後吹乾頭髮就會變捲的!!好想試試。
Ps: Marriott 的早餐真是太太太好吃了,由其是那個燒賣!!我是不喜歡吃燒賣的人,不過他的燒賣卻讓我一口接一口,好好吃。 聽說做的人只是師傅身邊打雜的,真正的大師因為和飯店老闆不和離開了。哇,只是徒弟做的就那麼好吃,讓我很想嘗嘗大師級的味道是如何。

台長: 小叮
人氣(2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