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8-24 19:54:53| 人氣3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04關島行-2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8/19
飛機上的時間很難熬,短短三小時半像三天。大概是剛好坐在機翼旁,引擎陣耳欲聾的聲音吵得我不得安眠,後面的死小鬼又一直踢我的椅子﹔想要一附耳塞,居然沒有!!
台灣時間三點,關島時間五點抵達。哈欠連連排著等入境的隊伍,等的有點不耐煩,真的很慢很慢!說來也很巧,這是我第三次入境美國領土了,四次出國中美國佔了三次,挺有緣的。本來應該去德國的,只是一大堆突發狀況就把歐洲行變成太平洋小島行。也好,總比沒得去好。
早上的早餐很難吃,玉米是酸的薯餅是隔夜的,沒有牛奶也沒有果汁紅茶。上午的市區觀光因為太累了所以從頭睡到尾。到了倒數第二站[two lovers’ point]才幽幽醒來,下車走走,別過頭假裝沒看見情侶們在情人鐘下的擁吻。
晚餐是韓國烤肉,真是,ㄚ~~~~人間美味ㄋ!三層梅花肉,烤得有點乾,入口QQ的,油而不膩的口感真好。肥瘦參雜的16OZ沙朗牛排,是那種閉上眼就可以看到草原的美味。最好吃的是比我臉還要大的漢堡肉,用菲力牛肉剁碎混上可口的醬汁及洋蔥放在鐵板上,滲出的油脂在我面前跳舞,吱吱的聲音是好吃的交響樂。
餐後去實彈射擊,.22和.38各十八發。真槍好重!!我兩隻手握著都有點抖,電影裡單手握槍帥帥的射擊和雙槍俠應該都是不可能的。聲音也很大很大,帶著護耳罩但耳朵還是有點怪怪的感覺﹔不時還會有彈殼碎片噴上臉,好險有帶護目鏡。打得準的人真是太強了!!因為我大部份都打到靶以外的地方,哈。

台長: 小叮
人氣(3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