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4-23 20:30:23| 人氣29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插播】孩子的哲學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二寶曾經自己說給我們聽,
 說他常常被罰站。

 老師規定,上課講話被記名字的,
 當節不准下課,要站到講台邊背課文。

 二寶很開心的說,
 他如果不想去操場玩,就會故意講話。
 或者他的好朋友被記了名字,
 他也會故意講話,
 下課時就可以一起罰站背課文。

 而且幾個人還比賽,
 看誰背得快!

 姊姊聽了差點兒笑倒,
 直說,好丟臉,好丟臉唷。

 我覺得挺好玩的,隨他。

 今天期中考, 
 二寶國語考一百。

 「好簡單!」他說,
 「一整本課本都早就被我背熟了,
  連還沒教的,都早就背起來了。」

 呵呵!
 我就知道,
 這小男孩,做什麼都有他自己的想法,
 自己的道理。

 尊重他,相信他,
 幾乎是我唯一能幫得上忙的。

 很可愛的孩子,哈哈!

 我兒子唷!
 

台長: 盈盈
人氣(29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 個人分類: 隨筆 |
此分類下一篇:【插播】 這題好難…
此分類上一篇:【插播】睡得好嗎?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