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7-05 01:04:47| 人氣18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心情】 放他單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是極不願整理這行李的!

  沒有我和他姊姊,這個未滿九歲的小男孩,真能照顧自己嗎?

  我是非常難過的整理著行李的!

  要離家六天呢!就算這男孩將會玩得忘了想我,我是不是也能不要太想他呢?

  我是十分驕傲的整理著這行李的!

  有個小男孩,平日只顧著玩耍,除了玩,其它諸事都靠媽媽和姊姊處理。可是你知道嗎?這回他竟然要求到離家很遠的桃園去參加兄弟象的棒球夏令營!問他怕不怕,頭搖得很堅定:「不怕!」

  我是,百感交集的整理著這行李的。。。

台長: 盈盈
人氣(18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隨筆 |
此分類下一篇:【照片】 小兄弟
此分類上一篇:【插播】 夏天,今天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