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4-16 13:34:00| 人氣32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又來露肚子啦!!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是昨晚照的最新肚肚寫真..
目前體重: 48KG
懷孕週數: 19週(4個多月)

依照目前的肚子大小來看
我同事(已經生過小孩)都說比她們當時的肚子還大

我現在每天摸肚子
每天給它擦乳液
然後聽胎教音樂
希望猴子BB能感受到媽媽給他的安全感!!

昨天邱小源很呆
我跟他說:「你看!我現在的肚子!我已經48公斤了ㄟ..」
他回答:「還會再重嗎?」
我說:「廢話!!我的肚子會一直變大變大...變很大很大ㄟ..」
他竟然回我說:「不是就這樣子嗎?」
後...
原來他一直以為我的肚子就是這樣大了不會再增加了!
真的很笨耶!!

我看呀!男人的婦科常識都是從A片來的,所以都一知半解甚至搞不清楚!
哎~~~

不過呀!
我要在這邊稱讚一下邱小源.
因為他前一陣子不是出差好久嗎?
然後我還很難過的幾乎每天跟他抱怨..
結果
他特地趁著出差期間買2片胎教音樂CD
趁我還沒到家時放在梳妝台上
上面留一張紙條
我看了氣就消了..
而且還蠻感動的...

他總是會買一些很實用的東西給我
不會亂買一些為了討好女人而買的禮物
像他之前去日本出差
就曾經帶回保養品、女性專用刮毛器、美白專用牙膏....等等東西給我

想想
天蠍座的他雖然大男人一點
但...只要不去觸犯到他,給他男性的尊嚴
他還是會對另一半很體貼的..
呵呵~~

台長: 瑾子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32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