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12-30 01:48:46| 人氣1,082| 回應2 | 上一篇

哭錯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本來早就該去換甲蟲土,因為翔感冒又住院 ,所以延了一段時間。一直到這禮拜二我們才趕快幫幼蟲們換新鮮土壤!(如果拖太久  給它不小心上天堂  我就有得受了!!)

 

*對了 !我們很幸運唷!甲蟲館搬家搬到從我家步行大約五分鐘就可到的地方,所以去換土方便極了! 而且無聊時也可以帶翔去那邊打發時間,真的很棒勒!


當天晚上我帶著兩個小孩出門

翔手上提著飼養箱  我跟薰妹走在後頭

因為出發時也已經有點晚了(晚上九點多)

所以我要翔趕快走   怕甲蟲店關門!

以我對翔了解  如果真的不幸關門   他一定會失望的大哭,

為了避免這狀況   才要他趕快走先。

 

而且那天我還走錯條巷子,白白多繞了五分鐘的路程,好險小孩子懵懂未知 ,沒察覺到我在繞圈圈 ,哈哈哈!!

 

 

結果!!

到了甲蟲館

我最害怕的事終於發生了!!

 

它...真...的...關...門...了.........

 

OMG!!天啊!!!!   怎麼那麼湊巧阿!!!???!!!!

 

而且果不其然,翔看到大門深鎖就掉眼淚了。   (好沒用唷!)

接著我發現有一張海報貼在牆上,寫著"內部整修"!

 

哈 !原來是在整修 !可是海報上也沒寫預計何時重新開幕啊!!真是傷腦筋!!

心想可能要去別家店買土回家自己換了,也正在煩惱要如何安慰那傷心的小孩。

 

這時我發現屋內有燈光ㄟ !而且大門的鑰匙孔有一個小洞!於是我湊過去看,真的發現內部擺放一堆水泥袋,可是燈怎麼亮著的?

 

後來翔也學我 ,吃力的墊高自己並偷看屋內。薰妹還不夠高 ,看不到。

可是聰明薰妹發現門下也有一個類似狗洞的小破洞,所以直接蹲下來偷看屋內 。

翔因為墊腳墊的很吃力,所以也索性學起薰妹趴著偷看 。我在一旁覺得畫面真是滑稽 ,哪有人像小偷一樣你左邊我右邊的偷看別人家大門的呀!!

 

 

後來  

也接受這打擊了  

準備下次再來!

 

誰知!!!   神奇的事發生了!!!!

 

 

原來…………

 

甲........蟲.........館...........

 

就~~~~~~~~~~~在~~~~~~~隔~~~~~~~~壁~~~~~~~~~

 

 

哈哈哈哈哈哈 !!!我們真是有夠北七的啦!!!

明明做生意的大門還大大的開著等著我們

我們卻把旁邊正在裝修的標本館當作入口!

 

難怪屋內有燈光!

哎 !  真的很好笑!

 

所以  那個翔   剛剛那些眼淚   真的白流了!!

哈哈哈哈哈哈~~~~


▲這就是我們的一公一母蟲蟲ㄦ,這一個月又長大了不少!

▲甲蟲館有很多昆蟲跟動物做展示,翔不知跟大哥哥怎樣的交聊,這個哥哥竟然興致一來就拿出蜥蜴來教學一番,還好翔對這超有興趣的,所以也讓這哥哥滔滔不絕的一直解說。

 

▲臨走前還一直發問的翔!

這家甲蟲館是由各各大專院校的相關系所(動物系、昆蟲系那種的.....)的畢業學生所經營的,所以我覺得這些大哥哥大姐姐們都是真的關心大自然,也願意將知識傳授給小朋友的一群人。

 

館內也整理的很專業,陸陸續續的增加很多不同種類的生物供小朋友學習,真的很有教育意義,很棒喔!!

 

 

台長: 瑾子
人氣(1,082)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搞笑趣味(笑話、趣事、kuso) | 個人分類: 翔聞 |
此分類上一篇:翔的感統(二)

(砂子)
哇 翔翔 長大一定是動物學家的
我怕蟲蟲
2010-12-30 08:13:30
台灣昆蟲館
好精采的分享喔!
快到昆蟲館臉書去分享吧!
『昆蟲館與我』精彩圖文分享活動開跑
我們要來送禮物給大家囉!!!!
即日起,
只要在分享照片或是個人部落格
至台灣昆蟲館臉書專頁,即有機會獲得精彩獎項喔!
昆蟲館臉書:
http://www.facebook.com/TaiwanInsectHall
2012-02-18 18:17:4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