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4-13 21:08:53| 人氣40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的3天2夜台中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雖然我懷孕3個多月了
但是一直很想出去玩
終於...
我可以趁著我弟弟考研究所
跟著一起下台中玩..

嘿嘿!
這幾天住免錢,吃免錢,玩免錢...
還蠻開心的!

而且說實在的
憋在台北市那麼久
經歷又濕又冷的天氣
真的很不舒服!
這幾天天氣也漸漸轉暖
感覺心情也比較快活起來了呢!!

笨璇,安個,雅雅,阿忠都是很好的旅遊夥伴
雖然我身邊少了親愛的邱小源
但是玩起來也是很自在開心....

台中一堆酒店,很討厭!最好是趕快撤走啦!
谷關的溫泉我不能泡,都是猴子BB害的啦!
東海夜市的仙草凍,是永遠吃不膩的啦!
璇個的早餐,雖然簡單,但是充滿愛心的啦!

下次
出去旅遊
可能就要大包小包的抱著猴子BB玩了...


PS1:璇個,妳跟阿忠說我很感謝他啦!人家只是不好意思直接說謝謝而已啦!
PS2:臭雅雅,妳真的是個麻煩人物ㄟ!但好在,我們都還能接受啦!呵呵~~
PS3:附圖是我們一起去台中的Tiger City的一家美式餐廳吃飯的合照,還有小祺唷!

台長: 瑾子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40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