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7-03 20:12:55| 人氣123|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日記※迎來補課的日子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嗯,只能說,從畢業至今我已經混掉了不少的時光,同樣的,偷懶的下場就是欠了一堆補習債等著還……

其實是我太晚去報名了,以致於在我報名的時候別人已經上了不知道多少堂課去,當然我唯一的挽救方法就是補課。但是補課談何容易啊! 尤其當我欠了不知道幾堂(差不多有五堂了,以後還會再欠……)的危險情況下,以後日子真的不好過了。


老爸好像有下星期又要出去玩(注意,是『又』要...)的打算。雖然補課團團轉的某竹子應該要乖乖的去上課,然後大義滅玩(?)的說我不用去了,但是呢……這次是去南部,回爺爺家,可能也沒什麼好玩的,卻有個非去不可的理由---


  我、要、領、獎、金、啊 !!! (謎:妳完蛋也活該=  =")


在328考上第一志願可以算是非達成不可的目標,但是在我一群不愛讀書也不會讀書的堂哥堂弟中,我是一個特殊的存在。(不特殊也很難,全部也就只有我一個女的=  =")所以說,考上女中算是一個很風光的事情。

老人家是很喜歡風風光光的,當然免不了就有重賞ˇˇˇ(飄)


然後說到女中,突然想到我擦身而過無緣的科學班……嗚!一中多方便啊!搭車方便、補習方便、吃飯方便、逛街方便……反正無論它多方便,我是註定要每天走過好幾個紅綠燈路口去女中上學了。

學生錄取到備取三,而我是備取五。兩名的距離和一百名的距離是一樣的。

(題外話,有個女生有考上科學班但是她放棄了資格去讀女中。)


要是我在副教授講解物理的時候不要打瞌睡就好了……(活該ˇ)




嗯,回到正題。

科學班測驗的時候看了一群來自台中市的變態,再看同伴們的網誌也寫他們看了來自居仁的怪胎,可以得到一個結論---我的眼界還太小啊!以為已經在328競爭激烈的環境中學習過了,就可以習慣高中面對高手們的生活……似乎,似乎沒有那麼簡單。

想當初在豐原小小的補習班補習,囂張到飛上天了(這是壞榜樣,認真向學的小孩們不可以學噢!)……週考出席率只有50%ˇˇ(真的蠻該死的)

但是我覺得我週考出席也沒什麼用,我也沒有補幾科,考完試國文錯得一塌糊塗還不是不會有檢討,簡單來說,我去那裡只是浪費紙張罷了ˇˇˇ(還有佔人家名次ˇ)(誤)

如果補習班的同胞們知道我週考從來就沒在理會,一定把我抓去宰了。







總之,習慣了小小的生活圈,眼界就變得太小。

小到自以為台上老師教的數學應該要很簡單,我應該要算得出來。事實上,老師總是反覆強調那些題目身為資優生應該要會算,只是,當我發現自己根本算不出來的時候,才醒悟我只屬於資憂生,或許並不資優。






其實一基就過關是很幸運的,再怎麼辛苦也只是提早面對高中生活的現實面罷了,再怎麼辛苦還是很幸運地現在就有時間準備數資測驗……




然後,328的各位戰友們,二基要加油,等你們來。


台長: 竹子
人氣(123)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學園紀錄冊》 |
此分類下一篇:日記※教學記
此分類上一篇:日記※成績單...

328那裡競爭激烈了= = 你自己說你自己說!!

你拿了幾次前三名!! 給我去面壁!!
2009-07-03 20:45:50
版主回應
嗚,好久沒看到你的回覆了,真令人感動。


然後哪裡沒競爭激烈了!! 你自己去看我弟那個連他都可以前五名的班......328總是全校競爭最激烈的地方了吧= =” (而且我又不是一進來128就每次考前三名ˇ人家有在進步欸...)


嗯,最後,我要去面壁了,掰掰。
2009-07-03 21:05:5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