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3-22 21:29:40| 人氣7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心情※喪志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嗯嗯,本人我今天一天就這樣荒廢了。一點書都沒看。

早上睡到自然醒,為了補我一個星期的天天熬夜天天早起。

下星期開始要當導護,外加個段考。

段考大人一定會讓我最早凌晨一點睡,導護大人則讓我最晚五點半起床,

非常好啊! 我有很好的機會學習涵天才聖人的精神……




天天頭暈天天昏眩,天天無力天天摸魚。




週考真的就影響這麼大嗎? 我不明白。也許我是還有那麼一點點的心,因為我聽到別人都在讀書,還能禮貌地自卑一下……補習班的評鑑考除了英文未知之外,其他都很高分,扣掉粗心的話。

國文一百,就算在補習班第一名又怎樣,在228我是倒數的倒數。

數學一百,這張很簡單,是有史以來最善良的考卷,我的分數是虛假的……
     因為1寫成1.0,我應該還要扣一分。

英單九九,很可惡,在此提醒大家---
     hate 過去式 hated  plan 過去式 planned

理化九八,錯的題目是我已經錯上一百次的題型,很可笑。
     老師說瑞穗班有人一百,龍鳳班很丟臉;
     嗯嗯,如果我回去瑞穗班,會不會好玩一點?

英文未知,要是老師大人心情不好,句子改超嚴,我應該會被扣個20幾分。



在補習班考幾分都不重要,因為真真實實的分數是週考。

國文的,87.5。我在考前就說服自己要一切成敗都放下,而我的反應也比以前正經許多,但是可怕的,我所謂的不在乎竟然演變成了喪志;作業被丟在一旁發抖,我還是坐在熱熱的電腦前。

怎麼會這樣? 怎麼會這樣……?



態度啊---



動力啊---



都蕩然無存。



我沒有如往常去補習班複習,很被動,但是不去反而什麼都沒做了。

啊啊,段考啊---還有我可悲的國文,我該怎麼辦?


台長: 竹子
人氣(7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心情筆記本》 |
此分類下一篇:心情※也許該看清
此分類上一篇:日記※記憶未央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