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5-27 19:00:24| 人氣1,24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5.22回顧【2】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調了5個鬧鐘,快瘋掉了,好吵
早上11點多起來真是要了我ㄉ命,爆想睡,還被小魚哥哥猛搶被被
正當我決定賴床時,媽媽打來了...叫我回家吃飯
我還得佯裝已經起床ㄉ聲音,”阿~~媽喔,我起來ㄌ啦!哈”~”~
四個人換好衣服,打扮好,該出門了...
蝦米@O@一點多了...金害
大家先送我去找媽咪,然後SAY GOODBYE

媽媽還是沒變,一樣矮,一樣瘦,一樣美
被媽咪訓了一頓,說我不住家裡,真是ㄉ,耳膜要破了﹀_﹀
隨後拿起阿健ㄉ相機跟媽咪拍拍拍
媽咪嘴上一邊說不要拍啦,老人有什麼好拍,一邊還不忘看鏡頭
還給我裝可愛ㄌㄟ~~~我徹底輸了...噗>w<
後來等哥哥起床,我們要去吃川菜,結果沒開
只好吃簡餐,不是我在說....難吃死了=”=

後來胡桃北鼻打給我,說她到小西,ㄘㄨㄚˋ到我了⊙O⊙
我只知道北鼻三點下課,不知道他一下課就衝去,誤會大了
害人家緊張,心都糾結了
吃完飯飯,去101找阿春他們,逛了一下玩具店就閃人
前往小西出發....
和胡桃北鼻見面,她很害羞,很有氣質
看著我像個瘋子一樣,戴著阿鈣眼鏡在小西奔跑
引來旁邊不少ㄉ注目,我倒是不以為意,哈
見到朋友,HIGH啦.....

((待續))

台長: かおる
人氣(1,24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