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5-27 19:19:31| 人氣2,36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5.22回顧【3】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之後胡桃和阿日陪我們去買粉紅鞋鞋
是阿健要給我ㄉ生日禮物,很有心的要我挑,感動
這期間小a北鼻出現,她好小隻喔...超瘦ㄉ啦...站在她旁邊
我顯然老ㄌ很多Q_______Q
小a北鼻拿了我多禮物給我,又來個感動>O<
不過我亂害羞一把的,還去撞到旁邊刊版,好笨,噗....

後來還出現了椰子,說到椰子...這ㄍ相遇最猛
椰子和阿春通話,他們說要來ㄍ巧遇
掛完電話,阿春才跟我說椰子打給他
大夥一轉身就看到椰子出現,ㄘㄨㄚˋ掉大家不少魂
未免太巧了吧⊙..⊙

之後胡桃請我拍貼貼
雅北鼻此時也和呆出現了
一群人在拍貼店大吵大鬧,引來店員注意
不過我管不了那ㄇ多,硬是來ㄍ慢動作奔跑,和雅北鼻相擁
接著再度拿出法寶-阿鈣眼鏡,大家笑超大聲,我懷疑會被店員討厭
接著我們猜拳,輸的戴那副眼鏡從小西到HOLIDAY
春自以為是阿日輸了,還跑去旁邊偷笑別人
卻沒發現他是那ㄍ倒楣鬼,笑死我了
一群人就這ㄇ浩浩蕩蕩到了好樂迪

((待續))

台長: かおる
人氣(2,36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