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3-20 01:47:38| 人氣1,04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3.20街舞表演即將拉序幕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3.20就要來囉~~~政局炒ㄉ可真是火熱熱呀
我家就有ㄍ激進份子...每天聽他大喊阿扁凍蒜=”=
還好我沒投票權,不然會被逼去投票吧!!
不過好可怕喔...阿扁竟然中彈,社會真是黑暗....
不管誰當選,大家心平氣和啦,希望台灣別越來越糟糕就好...

不過話說回來,明天就要表演咧~~
每天放學留下來ㄉ練習成果就等明天ㄌ
呼~~~~吸氣,好怕我會緊張到腿軟Q﹏Q
而且人家胖ㄌ,好糟糕阿>︿< 
怎ㄇ穿細肩帶阿,連春春都說胖ㄌ,ㄟ係
願主保佑我...看在我這ㄇ努力ㄉ份上,讓我成功吧!!

聖母瑪莉亞 耶穌 阿拉 菩薩 等眾神明...千千萬萬別讓我出糗
不然我哭ㄋㄟ....
而且好孤單,票太貴ㄌ,大家不來看ㄌ,凹嗚,好傷心..心碎
表演完我就要跟我家阿春.雅寶貝.呆呆T.阿健.Josh.步步約會去
ㄟㄟㄟ...不知道胡桃baby會鼻會出現ㄋㄟ
美p帥t雲集,哇哇...興奮...
唷呼~~~開心吶...一大票人攻佔高雄...耶耶


台長: かおる
人氣(1,04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