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5-26 14:35:44| 人氣2,04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舞展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呼~~~從台北回來就開始忙忙忙,北鼻們想你棉≧3≦

禮拜一ㄉ舞展真讓我小小挫敗ㄉ說....  

難得第一次ㄉ濃妝,看起來一副很厲害ㄉ架式,戴了台北買回來ㄉ帽帽

還不敢吃早餐中餐,就為了有ㄍ完美ㄉ中空裝

結果跳到一半,腿軟外加腦筋一片空白,性感ㄉ扭臀卻扭ㄉ我力不從心

沒練習時ㄉ扭勁...

還漏數了兩拍,一ㄍ人先飛出去,尷尬啊=”=

好加在下台沒聽到蝦米負面評語,大家說還不錯

不然我真ㄉ會大哭,哭花我ㄉ煙燻妝

昨天去輔英總算雪恥了,完美畫下句點,呼~~贏得很多掌聲

不過話說回來~~輔英外的食物可真多耶...

又好便宜,看ㄉ我口水噴出來了...真是幸福ㄉ小孩們

這兩天ㄉ妝讓我愛上了...改天要畫煙燻妝逛街,應該會很酷.哈

台長: かおる
人氣(2,04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