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11-22 14:07:12| 人氣1,32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愛情危機出現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不是我小心眼...ㄅ是我ㄅ夠寬大
我不要他ㄉ愛...一分為二
拜託妳離開我們ㄉ世界好ㄇ

我,是ㄍ平凡ㄉ女生
我會吃醋,我有佔有慾
為ㄌ他我每天哭,他漸漸ㄉ視而不見
說我無理取鬧...
只是好朋友...聽在我ㄉ耳裡
我只能無言,自己哭泣心碎
他卻沒看到我ㄉ心痛...我ㄉ無助
許多他ㄉ表現在在顯示~~~我沒有胡思亂想,沒一哪來ㄉ二呢
不要傷害我,我ㄅ想失去他
如果又讓我受傷,我沒勇氣愛ㄌ
他對你ㄉ愧疚,會有一天
變成對我ㄉ愧疚...

寧可互相開心ㄉ聊天
ㄅ管我在身旁哭ㄉ多傷心
是我ㄉ報應ㄇ...
我被矇在谷底,無意成ㄌX三X
但~~現在是我ㄉ報應ㄇ
我真ㄉ什麼都ㄅ知情...
女人是自私ㄉ,我更ㄅ例外
我好累...別逼我說分手
你能沒有他,我ㄅ能...
一年多ㄉ感情要話休止符ㄌㄇQ”Q
拜託~~~希望一切是夢,醒來就沒事了!!
老天爺,你嚇不倒我ㄉ>”<

台長: かおる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32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