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4-08 19:50:59| 人氣1,83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是巧合嗎??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心血來潮...從箱子裡拿出久違ㄉ雨傘
我討厭帶傘,只因為很懶~~~但昨天突然想念它
到ㄌ夜裡輾轉難眠...該死ㄉ悶天,害我翻來覆去
久久無法入眠....
看著身旁ㄉ春仔熟睡ㄉ臉龐,凹嗚>____< 真是幸福ㄉ小鬼
於是我開始東南西北ㄉ亂想一通....

突然覺得好像很久沒下雨ㄉ說...心想~~~老天伯伯,來場雨吧!
偶爾下ㄍ小雨還挺有詩意ㄋㄟ...越想越開心,突然...聽到外面有雨聲
嚇死我ㄌ⊙--⊙ 心想~~好巧,是巧合吧...
隨後聽著外頭ㄉ雨聲...滴滴答答滴滴答...聽久覺得不痛快
心裡又開始想~~~怎麼不下大一點,降會超涼ㄟ....
沒多久~~~外頭ㄉ雨勢變得超大...這時更加傻眼ㄌ⊙O⊙
雨勢大到我心慌慌,風呼呼ㄉ吹,明早第一節就有課ㄟ=”=
我不想濕漉漉,降感覺髒髒ㄉ,希望雨能停....想著想著就入睡了

隔天一早醒來,雨停ㄌ...媽呀,這是蝦米情況
地也乾乾...是...巧...合...嗎 @”@
我...我...我想去買樂透和彩卷〉0〈

台長: かおる
人氣(1,83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