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4-23 23:18:08| 人氣2,05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街舞比賽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啦啦啦啦啦~~~哩哩哩哩哩~~~咧咧咧咧咧
明天...就是明天...我完全沒心理準備ㄉ明天
我們這團要去台南ㄉ南台,代表學校參加街舞比賽
總共只有七團,好壞顯而易見
系啊系啊...慘嘛慘嘛...明天會緊張到爆吧!!﹌﹏﹏﹏﹋
大家都是高手中ㄉ高手...ㄟ ㄘㄨㄚˋ 賽

今天練到滿身汗,全身黏黏.臭臭~~~自己都忍不住嫌棄自己了>^<
死命ㄉ跳~~~拼命ㄉ練...雖然勝算不大
但還是求老天伯伯保佑  大發慈悲啊!!!
小女子給您磕頭了>________<
明天還得考心理學,現在卻累慘ㄌ...媽呀!完蛋....
從SA哥哥ㄉ達令數位相機拍攝到我們跳舞ㄉ畫面
看完ㄉ感想...我好矮,好小一隻...可惡QQ
每次我都跳ㄉ很用力,動作超大...可是人太小...被SA哥比下ㄑ
他是拔拔帶女兒跳舞...口亨!迷有關ㄒ...明天我會更賣力

今天吃ㄌ火鍋,跑出ㄌ小肚肚
決定放棄中空裝...肉會晃...
親愛ㄉ團員們...別太計較啦~~~讓我穿綁帶吧=”=
大家加油啊~~~~~加油.加油.加油......

台長: かおる
人氣(2,05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