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6-21 23:54:41| 人氣2,74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ㄉ新鳥頭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呼~~~很失意ㄉ鳥頭 恨死了

看了阿春頭毛染灰‧覺得真有型

因為N次ㄉ燙染‧頭髮不堪負荷‧非狠心剪去

一直幻想會有ㄍ帥帥ㄉ頭‧於是很興奮ㄉ計畫ㄑ剪髮染黑

已經五年沒黑髮了

鼓起很大ㄉ勇氣‧下定決心走進ef

翻了翻雜誌‧和阿春看中ㄌ一顆不錯看ㄉ頭毛

設計師看了看,她說不好~~太短‧‧‧

擅自要幫我剪成她想要ㄉ髮型

先把頭髮染黑藍色,吹乾頭,超滿意

皮膚因為黑髮視覺上ㄉ襯托,好白呀>O<

染完當設計師決定動刀時,超緊張,眼睜睜看著頭髮落下

有十公分吧‧‧‧且整頭都打薄‧‧‧

剪完後~~~這是我ㄇ? 我只想罵髒話,想撞牆而死

醜‧我只能說醜‧春一直說可愛‧像17歲ㄉ高中生~~~

但我聽不下任何話了 就是醜

本來就沒蝦米信心,這ㄍ鳥頭~~~信心全失,還自悲

靠!!真ㄉ很醜ㄟ‧‧‧我想抓ㄉ飛飛ㄉ,這樣怎ㄇ抓阿

唉唉~~~我現在很失意‧沮喪

這什麼鳥頭,要長不長,要短不短

我不想出去了‧‧‧被阿春拖去拍貼

拍出來很難過,頭好醜一__________一+

我難過到不想照鏡子,不想出門,該死

台長: かおる
人氣(2,74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