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6-07 20:23:05| 人氣2,68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ㄉ媽咪1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是上次肥去和媽咪拍ㄉ...ㄎㄎ
我都沒像到媽咪,金害...遺傳不良>”<

話說,去年某天媽咪打來....
慰問ㄉ話當然少不了,接著媽咪切入正題
媽咪:「潔(我ㄉ名字~”~),我問你一件事,你別介意ㄋㄟ」
 薰:「喔喔,你問阿!(故作鎮定,心理大概有底了)」
媽咪:「你是不是...跟那個女生在一起?(媽咪看過春春)」
 薰:「阿...怎麼這麼問??(心慌慌)」
媽咪:「因為我的直覺告訴我,你跟她在一起」
 薰:「ㄜ(還是荒了一下,深呼吸)對!我喜歡女生」
媽咪:「(沉默ㄌ幾秒,我冒汗了,此時空氣凝結)嗯,你高興就好,我尊重
    你的選擇」
 薰:「你...不怪我ㄇ?」
媽咪:「誰叫你是我女兒,而且我大概懂你不喜歡男生的原因」
 薰:「(爆感動)恩恩,我知道自己在做什麼」
媽咪:「反正你還小,她對你好就好,不過,並不是大家都接受,
    你要懂得承擔一些...你懂得」
 薰:「恩恩,放心吧!我很清楚,也不覺得降有什麼錯」
媽咪:「反正你開心就好,她趕欺負你,我會揍她(=..=|||)」
 薰:「呵呵(苦笑)」
      .
      .
      .
      .
      .
   ((再度省略))
此後她打來問到春都說...你女朋友ㄌㄟ...困擾一”一
這就是我ㄉ媽咪....
多虧他的明理,她的想法先進,不然我會被打死吧!噗>w<
媽咪是個美女,還被星探挖掘過,她女兒我...都沒遺傳到好料Q.,Q

台長: かおる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2,68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