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4-11 08:32:03| 人氣1,35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受難記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和阿春去看受難記......

***「受難記」描述耶穌在拿撒勒生前最後十二小時的受難經歷,電影中耶穌被鞭打到全身體無完膚、鮮血狂噴,即使痛楚讓他快要昏厥,雙手雙腳都被釘子釘在十字架上,他還是不停祈禱,希望上蒼赦免無知的世人。教徒們目睹耶穌的慈愛,眼淚就像水龍頭一樣關不住。***

看整部片ㄉ感想是~~~好血腥...好殘忍...不仁道
口中一直重複ㄉ是~~~靠!不要打了,真ㄉ很痛...停止...
邊看邊做ㄉ動作是~~~一手捂住眼或嘴...一手死命抓著阿春...

整部片不停ㄉ在鞭打耶穌...打到皮開肉綻,血肉糢糊,甚至鞭子陷進肉裡,鮮血四濺,執行者們依然毫不留情,這就算ㄌ~~~還大笑大叫,那副嘴臉看ㄉ我很氣憤,氣到想燒ㄌ電影院,雖然我並非基督徒,但那些混蛋超殘忍,不停ㄉ鞭打,即使耶穌近乎昏厥,即時他再也動不了,那些人依然不停ㄉ鞭打,打到耶穌幾乎體無完膚,他們鞭子卻絲毫不殆懈,不停ㄉ舞著...看ㄉ我很想揍人,口中猛罵~靠,有沒有人性啊!拜託別打了~~氣到至少說ㄌ20次以上!真ㄉ太氣ㄌ...而且導演還把手釘十字架ㄉ畫面拍攝出來,在釘下去ㄉ瞬間,我只好雙眼閉上..我能體會為什麼有那ㄇ多ㄉ人淚灑電影院,雖然我沒有掉淚,但真ㄉ看ㄌ會好心疼,好心疼~~~最後結局讓我跟阿春很失望,也很不痛快,因為我們希望欺負他ㄉ那些人遭到報應,但畢竟他是耶穌...他會寬恕赦免罪人.....

也不知道該不該建議大家去看ㄉ說~因為真ㄉ好血腥,名副其實ㄉ受難,在台灣被列為限制級,如果心臟不夠強ㄉ嘛...還是別看ㄉ好,而且看完會心痛>0<
剛為ㄌ寫文章搜尋受難記,看到幾篇新聞...有牧師和婦人因為太過血腥...當場暴斃...嚇死我ㄌQQ

台長: かおる
人氣(1,35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影賞析(電影情報、觀後感、影評)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