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6-16 23:59:38| 人氣2,15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潘帥入夢.喜滋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像發了瘋的在陸上亂飆,後方有敵人追殺

後面載著我ㄉ未婚夫...而他是潘 偉 柏

可愛ㄉ潘帥呀≧﹏≦ 撲哈哈哈哈哈...

我騎著ㄅㄨㄅㄨ在大街小巷狂衝

最後終於到了安全的地方,潘帥從背後環住我

我感受到他ㄉ胸膛貼著我ㄉ背,哈(邊打還邊亂笑>w<)

換他騎ㄅㄨㄅㄨ,我轉頭看他,媽呀~~~爆帥...

心跳加速.小鹿亂撞.欣喜若狂.歡天喜地.都不足以形容我ㄉ爽呀!

我問他剛剛亂衝亂撞.他不怕ㄇ...他笑著說不會

突然他帥帥ㄉ啾了我ㄉ臉頰,超害羞ㄉ>/ / / / /<

還對我說,等我們結了婚以後,他會一輩子載著我到處玩

我笑了笑,其實內心波濤洶湧,看了他一眼,真ㄉ爆帥....

他看了我一眼又啾了我一下,正當我們甜蜜蜜對望時...

”比比,在睡喔?!吃飯了..起來吃飯了”

阿春把我ㄉ美夢打破,我ㄉ潘帥,凹嗚>_______<

春有小優,而我決定要追隨潘帥...衝呀...

台長: かおる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2,15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