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1-19 01:15:00| 人氣16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ㄉ光明日重現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呼~~~我自由啦︿______︿
各位親愛ㄉ朋友,薰出關啦.....喔耶喔耶~~~
來跳一段熱舞...耶耶~~CHECK OUT,啦啦啦啦啦
哇哈哈哈哈哈哈.....大笑特笑(花瘋ING)

終於考完最後一ㄎ心理學啦...心中只有痛快能形容
ㄅ過考完眼睛花花,頭昏昏ㄌ
真是口憐ㄉ小孩吶>O<  很同情自己,拉著衣角啜泣QQ
好在跟這幾天考ㄉ比一比,最後一ㄎ算頗簡單ㄉ~~~
話說~~~臭學校ㄉ臭老師們出ㄉ臭口卷,真ㄉㄅ是普通ㄉ難耶>”<
每ㄍ老師都愛申論題,一張白紙丟下來,每次都寫到手軟,掰到頭暈
一題都是要命ㄉ20分跟25分,要猛寫.狂寫...ㄅ然要拿到15分都難呀
寫兩面~~~真傷身ㄟ!!考到最後,只要看到一張大白紙下來,真想瀟灑ㄉ把考卷撕一撕...ㄅ過只敢想,我沒種>____<|||
如果福神ㄅ眷顧我,有一題剛好ㄅ會,就看著20分或25分飛飛飛飛飛飛

考試真是殘酷呀~~~背ㄉ東ㄒ都半本書多,一堆東ㄒ在腦中轉呀轉
每天都睡眠ㄅ足,好慘,眼睛跟吸毒犯沒兩樣...
很懷念國小ㄉ考試>< 有多久沒看到是非選擇題ㄌ呢,好想它們喔!!
輕鬆自在又得心應手,唉唉...POOR笨薰
ㄅ過既然現在考完ㄌ,嘿嘿~~~我ㄉ眼前一片光明,閃閃發光中
決定ㄌ~~~我要痛快ㄌ玩 ≧ ﹏ ≦ /
世界多ㄇ美好~~~空氣多ㄇ清新~~~哇哈哈哈哈哈哈

台長: かおる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6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