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3-10 23:35:52| 人氣2,56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竟然成ㄌ你ㄉ負擔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不知道你發什麼神經  也不知道你哪跟經不對
我不知道誰惹ㄌ你   也不知道你為何兇我
更不知道你為何開口罵我難聽ㄉ字眼........

之前你說你要打Ro  我沒有阻止你  即時你只有吃飯時間陪我
我只要求睡前一ㄍGoodnight kiss  甚至陪你淪陷在Ro世界

每當你說你想逛街  我幾乎奉陪  認真ㄉ幫你挑選衣服褲子
只希望你能穿ㄉ帥帥  即時別人有愛上你ㄉ可能

你說你很喜歡楊承琳  我認真ㄉ幫你想辦法  真心祝福你
即時機會微薄  甚只不可能  也希望你有機會能見到他甚至和他在一起

你說你想變得帥氣陽光  我也答應和你去打籃球  
即時我知道練舞後ㄉ我會累ㄉ像一頭牛  

你說你沒任何長處  沒有任何才華  我拼命鼓勵你  給你打氣
即時你不認為你厲害ㄉ美工很讓我欣賞  你ㄉ好歌喉很令我陶醉

我容忍你ㄉ壞脾氣...容忍你ㄉ任性...你依然對我有許多ㄉ不滿

我盡力做到最好...為你我改變自己許多許多...你卻不以為然

我心疼你哭...心疼你有不如意...我待在你身邊默默ㄉ安慰你,當你ㄉ依靠

你卻對我說~~~你不想再有負擔ㄌ...原來我不是依靠是負擔  

難道對你而言,我只是個負擔..........是負擔.........

你能了解我聽到時ㄉ感受ㄇ?  這是你對一年半ㄉ總結ㄇ?!

我喜愛熱舞,你不但不支持我,不來看我,還詛咒我表演失敗.....

好可悲  好可笑  沒有童話ㄉ美好結局,只有你ㄉ冷酷無情  

最後~~~你以一句”快搬走”來總結曾經有ㄉ美好

走到這,就算你看不到我ㄉ好無所謂了,你覺ㄉ我壞也無所謂了~~~~~

謝謝你為ㄌ我搬下來,也很抱歉你為ㄌ我搬下來......

反正一切都結束ㄌ!!!

台長: かおる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2,56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