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3-06 16:11:53| 人氣2,05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H i p H o p Party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幾乎每天都練舞~~~都不能穿ㄉ很LADY
每天都是垮褲,嗚嗚,人家偶爾想要當郭小女生>/ / /<
腦中無時無刻都盤旋舞步
上課發呆時想...吃飯時想...騎車車停紅綠燈時想...睡搞搞前也想
像是著了魔ㄉ我...腦中想ㄉ都是3.20ㄉHIP一HOP PARTY
絕對不能丟臉QQ  那天去參加ㄉ人應該爆多,丟臉就糗大ㄌ>O<
昨天終於把整隻舞通通排完ㄌ  正當高興  小捲老師要我棉全跳一遍
可憐ㄉ我被很大隻ㄉ笨NO給一拳打ㄍ正著  不偏不倚ㄉ打中ㄌ我ㄉ下巴
因為跳舞要用力,他還是ㄍ男生...這一拳真讓我吃不消阿
該說是我太矮,還是他太高,這一拳完全跟我ㄉ下巴吻合貼近
當場眼淚快飆出來ㄌ.....

下唇整排破皮,我感受到血味...凹嗚>______< 痛阿~~~
嘴唇腫ㄉ像豬頭,忍著痛繼續跳完後半部
死NO 臭NO 吃飯飯時快痛死我ㄌ啦Q◇Q
練完舞後在工作室裡看其他團跳,我心都碎ㄌ...他們好厲害喔@﹏@
還看到學校另一團ㄉ  竟然跳我最愛ㄉ也是我們當初要跳ㄉLORKIN
可惡,舞編ㄉ超好看ㄉ....我不依 我不依啦 嗚嗚
口亨 我要加油 要跳ㄉ很好 衝阿~~~~~~~~~~~

那天Party在””高雄大統百貨和平店ㄉ空中花園””喔!!
時間是PM3:00~PM9:00
參加ㄉ團體很多ㄋㄟ,如果對街舞有興趣,可以去看看喔
ㄅ過要摳摳...預售300 當天買350

話說回來,親愛ㄉ天使雅雅跟呆呆T 薰怎ㄇ辦啦??!!
人家去台北那時忘ㄌ3.20要參加Partyㄌ
你棉來找我棉玩,可是人家要去表演ㄟQQ 
我ㄅ能跟ㄌ啦~~~一起想想辦法((啜泣))


台長: かおる
人氣(2,05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