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12-21 00:01:47| 人氣93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魚兒戀上大海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被推入深沉ㄉ海底...魚兒無法呼吸
海底ㄉ水壓把魚兒緊緊囚禁
無法優游...只能越沉越深
魚兒嘗試大口呼吸,但只是喝下更多ㄉ海水
海水ㄉ味道不鹹ㄌ,只留下一口ㄉ苦澀
疲倦ㄌ..累ㄌ..放棄逃脫,放棄自由
看著黑漆漆ㄉ深海
我感受到海ㄉ憂鬱....
海ㄋ~~你是否也看到魚兒ㄉ無助

珍珠是魚兒ㄉ眼淚
雖然美麗卻很寂寞;雖然美麗卻不實在
雖然笑著,但心呢...它去ㄌ哪裡,魚兒遍巡不著
被鯊魚吃掉了嗎?!還是離家出走ㄌ呢?

空氣ㄉ味道,我早已遺忘
被信任ㄉ感覺...我感受ㄅ到...
安全感是什麼?深海向我索取...
是束縛~~是沒理由ㄉ懷疑ㄇ~~我不知道!!
不是ㄅ解釋,而是解釋無用...那又何必ㄋ

魚兒愛著大海,離不開大海
只想輕輕陪伴...幸福落下...
能多點信任ㄇ...因為魚兒早已離不開大海!!









台長: かおる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93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