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12-09 12:25:46| 人氣1,34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討厭冬天QQ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冬天真是ㄍ冬眠ㄉ好季節ㄋ~~~好想當北極熊喔!
踩在軟軟ㄉ雪上,想玩就玩,想睡就睡...幸福訥>0<
薰ㄅ喜歡冬天,真ㄉ好冷喔~~~媽媽咪呀...
洗澎澎出來時很冷;騎ㄅㄨㄅㄨ時很冷;從暖暖ㄉ被被出來很冷;
反正~~~通通粉冷啦!!
手腳都冰冰滴,快變成冰柱ㄌ我...
嗚嗚~~~我怕冬天,我怕冷吶>”<

穿衣服看起來肥肥ㄉ,一點都ㄅ口愛
我要陽光ㄉ薰QQ
我聽到細肩帶在衣櫥裡啜泣ㄉ聲音ㄌ...乖乖喔!
可是偏偏ㄅ可愛ㄉ冬天裡,有很可愛ㄉ節日
聖誕節呀~~~元旦呀~~~西洋情人節呀~~~
不知道會ㄅ會一郭人過ㄟ...
那心會更冷喔Q____________Q
我ㄉ命運是呆在家裡等著變冰塊ㄇ!?
嗚嗚~~~我鼻要...我要當冰淇淋
=”=薰瘋ㄌ...其實最冷ㄉ是我...
哈哈,我得ㄌ失心瘋ㄌ喔~~~~

台長: かおる
人氣(1,34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