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9-17 15:02:30| 人氣149| 回應0 | 上一篇

黑言‧旗津 ( 5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第五站:新堀江 + 原宿
晚上的堀江依然熱鬧
滿滿的人群
因智偉要去堀江買東西
我們就一路閒逛
和靜在尋找之前看到的狗狗手鍊 好像找不到.."
靜跟潓走前面 我跟智偉走
「 問妳喔.. ( 我點頭看他 ) 要買什麼送給女生好阿 ? 」
「 .. ( 汗 ) 看是怎樣的女生阿.. 喜歡什麼樣的東西摟 」
我們有一句沒一句的聊..
「 要送給靜的阿 ? ( 笑 ) 」
「 才不是勒 ~ 是公司的同事啦 ! 沒事硬坳咩 ~ ( 無奈 ) 」
「 是喔 ( 笑 ) 」
在想 這人會不會太好阿.. = =
人家硬坳就送..b
就降 4 人狂閒晃.. 而要找禮物的人
卻不知道到底要送什麼.. ( 汗 )
「 你到底找到了沒阿 ~ 」
「 我哪知道她喜歡什麼阿 ~ 」
「 ... ( 無言 ) 」那你還送.. = =#
問 kaoru 又沒用 明明就沒什麼特別的東西阿
又不問靜或潓..b#
反而他自己買了個戒指 = =
走時 還拍了我的頭一下..b
害 kaoru 嚇到.."
心想「 真糟糕.. ( 爆 ) 」
就降從堀江晃到原宿 還是一樣 ( 無力 ~ )
不過 卻閒聊了很多 = =
而發現他 跟我一樣

第五站:六合
本來已經說掰了 卻因有個笨蛋
把靜的東西放在他朋友的車上..b#
而朋友在 ← 六合.... ( 汗 ) so..

六合 kaoru 並不常去
1. 小遠
2. 人多又吵雜
3. 沒素食
剛開始 智偉要找他朋友
所以我們就分開 打算到時用手機連絡
後 靜就開始尋找素食 ^^"
不知為什麼 就覺得他好像在後面叫我們
kaoru 轉頭 果然..b ← 奇妙的直覺
叫住靜和潓 在人群中停了下來
當 kaoru 有些不知所措時 ( 討厭人群.. )
他一過來就把 kaoru 往人少的地方拉.. ( 他旁邊 )
害 kaoru 傻眼..b 是不知道為什麼啦
不過 謝謝 至少不用觸碰到陌生人..
說了稍後要如何見面後 又各自行動了
我們把整個六合晃完 就是奇妙的沒素食 = =
不過阿.. 卻發現超多狗狗店的 ( 心 ~* )
超‧級‧可‧愛‧到‧不‧行‧啦
害我跟靜 2 人一直想更變二下住宿養的寵物..b
可是 從小養了一堆動物的 kaoru
至今 還沒養過喵啦 ~" ( 靜反之 ^^" )
人家想養喵 ( 黑黑的喵 + 白白的腳ㄚ )
結論 一人養狗 一人養喵 ( 笑 )

後 經過千山萬水
終於拿到他從新竹帶下來靜要的東西
kaoru 已經精力耗盡.. 我可是早上才睡的人ㄝ..
飄 ~ 無力
回程 靜居然奔放到要我騎
一路上 你就可以看到..
一個快昏睡 + 沒力的人 & 一個心臟快停止的人
停紅綠燈時
「 品萱 ( 苦笑 ) 我看我騎好了.. ( 驚 ) 」
「 放心啦 ~ 我不會帶妳去撞車的啦 ~ ( 笑 ) 」
kaoru 一付沒力輕鬆樣
靜和潓互看 「 不會才有鬼啦 ! 」
kaoru 狂笑 心想「 真好玩 ~* 」
後來 你想 怎麼可能換回來勒 ( 笑 )
好不容易讓我激起的玩心ㄝ ~

台長: K
人氣(14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興趣嗜好(收藏、園藝、棋奕、汽機車) | 個人分類: 黑色殘像 |
此分類上一篇:黑言‧旗津(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