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9-17 14:52:02| 人氣8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黑言‧旗津 ( 2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第二站:旗津
決定先到旗津吃海之冰
可是那家的人 多到不行..
滿滿滿滿的 ~"
kaoru 看到就傻眼.. ( 汗 )
加上又找不到位置停車
靜就問 「 品萱 ~ 妳想吃這家嗎 」
討厭人多的我當然說 「 不是很想 ( 笑 ) 」
而且大家愣在這也不是阿
所以就說 「 我們先去把車停好,再來決定要吃什麼,OK ? 」
找到車位後 再度回原地
只看見大家不知要吃哪家的才好 ( 無力 ~ )
靜問 「 你們想吃哪家阿 ? 」
見大家都沒意見 再問 「 品萱 ~ 妳想去哪家 ? 」...b
我看了看 找了一家沒什麼人又順眼的 ( 笑 )
本來就是阿 出來玩又要跟人擠 那還乾脆不要出來的好
還好那家挺不錯的 ( 笑 )

我們叫了碗 3 倍大的水果冰.. = =
本來靜要叫 4 倍的勒.. 還好我決定要 3 倍
要不然到時 kaoru 就吃到死.. ( 爆 )
不過 很甜..b
最後我們還決定猜拳 輸 or 贏的人吃..b
一開始贏的吃 kaoru 當然比較沒什麼問題
因為每次猜拳老是輸 ( 笑" )
後來換輸的吃.. 結果
用想的也知... kaoru 吃最多啦.. T^T
智偉吃最少 ~ 不公平啦 ~
kaoru 知道他每次要讓我.. 可是..

可是 我哪知我的手就莫名其妙的出了..b
結果 吃個冰從中午吃到下午 = =

嗚... 害我吃到想吐又甜的半死 ( 對我來說啦" )


在吃冰時 kaoru 發現紅色熊熊筆不見了..
雖然難過但我也只能笑笑的說 「 那就只好在買摟 ~ 」

吃完冰 大家去牽車
走出店 我開始搜尋紅色熊熊 可是沒看到..
kaoru 很喜歡牠ㄝ.. 再買就不一樣了阿...

在找時 忽然被人往後拉..b . 是智偉啦 !
「 妳在幹嘛阿 ? 」
「 沒啦 ( 笑 ) 我在找熊熊啦 ~ 可是好像不在這 ~ 走吧 ! 」
這是我第一次跟他說話
平常 kaoru 除非必要 才會跟不熟的人說話
要不然我大都是 「 笑 」 ^^
不過阿 kaoru 覺得智偉是好人 ~*
因為他騎車並不會亂飆 總覺得小心翼翼的
( 因為後面是靜阿 笑 )
再加上猜拳就知道了
所以摟 ( 笑 )
「 我覺得應該是在這掉的 」
「 嗯.. 我也覺得.. 唉 ~ 」
「 唉呦 ! 那種東西不會有人撿啦 ~ 」他一付輕鬆樣
我看他.. = =#
他笑笑

雖然他那樣講 不過卻還是邊走邊跟我講邊幫我找 ( 笑 )

台長: K
人氣(8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興趣嗜好(收藏、園藝、棋奕、汽機車) | 個人分類: 黑色殘像 |
此分類下一篇:黑言‧旗津 ( 3 )
此分類上一篇:黑言‧旗津 ( 1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