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5-14 21:57:52| 人氣14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支票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比較早回家

又有我的掛號信

拿了信之後發現是保險理賠

裡面有支票還有一張細目

好開心喔! 3,150元

再申明一次...我是去診所拔的

所以當初很質疑的人們...我領到理賠了!!!

我還有兩顆智齒可以拔...吼嘿

最近每天都有要我面試的電話

人的運氣大概就是這麼回事吧!

也或許景氣真的轉變了吧!

晚上很熱所以吃了冰棒覺得很開心

每天肚子都異常地飢餓

難道是罕見的中年小胖威力症嗎?!

今天晚上看了征服北極

眼淚都結成冰了...很感動!

我很認真在計畫走路上下班這件事情

但是因為早上時間都算得太剛好很難用走的

每天都狂奔去上班也是有點尷尬

(=  =是說以前走路上班過也都用跑的)

每天中午我都拼命吃東西

但我還是覺得非常飢餓...@@ 怎麼會這樣???



本文已同步發佈到「生活點滴」

台長: 胖海豚
人氣(14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心情. |
此分類下一篇:worker
此分類上一篇:招牌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