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1-06 17:15:01| 人氣40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題外話------一些些感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冬天悄悄地接近了.......

雖然還穿著短袖.....但是.....昨天卻被熱熱的芋頭給燙傷了

我很喜歡吃芋頭.....發燙的芋頭.......真的很香很好吃

昨晚.....毫無預警地......被一顆芋頭燙傷了口腔

一顆好大好大的水泡......害我今天吃什麼都覺得痛

不過呢.....我還是很喜歡芋頭

芋頭是屬於一種討人喜歡的食物

夏天的時候....豆花和挫冰的配料少不了它

冬天的時候....我總是撈著火鍋裡面的芋頭.....然後幸福快樂地吃著


最近在新聞台裡面看到很多新的新聞台

發現年紀輕輕就去過很多國家的人很多

好像大都是屬於那種一年一度的員工旅遊

恩....距離我下次到國外去玩

應該還有1年左右.........

最近不知道為什麼....我竟然開始看起車子

是Matiz啦.....好可愛的小車車

可能女生對於這種外型的小車都沒有抵抗能力吧

還沒考到駕照也沒有錢的我

其實也沒有很大的購買慾望

只是每天下班回家會經過台塑的賣車經銷門市

然後會一直很開心地看那些小車而已

說起車子....雖然我在汽車公司上班

但是我們公司代理的都是歐洲的跑車

VW , OPEL , AUDI , SAAB.......

我沒事怎麼可能有那麼多錢買這些上百萬的車啦

所以呢....看看小車開開心就好

嗯....這幾天工作比較上軌道了

我想....去市區看看.....學點東西

正如我們工程師所說的.....

人生只有一次......想過什麼樣的生活就去過

想做什麼樣的事情就去做........

我的人生...可以揮灑出什麼樣的色彩....我自己決定

錢永遠不是我心中的重點.....起碼我餓不死自己

很多事情.....稍縱即逝......人生.....不就是當下嗎

我在這當下.....如果在心中併發出屬於生命的熱情

應該順著我心中的想望去走.....遲疑太多.....只是讓一切遙遙無期

請相信我.....會盡量讓自己過得充實愉悅

不管我到了哪裡.....在做什麼.....我都會讓自己快樂的

台長: 胖海豚
人氣(40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心情. |
此分類下一篇:不得不生氣
此分類上一篇:隔牆有耳之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