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1-07 00:04:54| 人氣41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追...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睜愣愣地一天又要走過

我的雙腳快要結成了冰

恩...最近...蠻挫敗的

這個領域...還是一知半解

怪自己吧...沒有好好學習

今天還留下來跟前輩們好好請教

應該要懂更多的!下個禮拜一開始改頭換面

要變有自信...要認真聆聽...要努力學習

把戰力提升吧!不要只用2成功力慢慢往上爬

要成為一個開朗的女生

妳不是說在離開以前都不想留下遺憾嗎

那麼...勇敢放手去做吧

試試自己的能耐

有一天也得去拉斯維加斯的不是嗎

在那一天到來以前...好好準備吧

想成為一個好的PM...就要讓人信服

努力吧!人生~~~不是這麼簡單的啊!




24歲這一年...我體會了40歲的心情

這樣的心境...五味雜陳...心靈也蒼老了一些

點點去年的文章...那時候還像個天不怕地不怕的狂妄小孩

不過...像個孩子...是會比較快樂的

所以...我要把那樣不怕死的勇氣找回來

償還給...那個風吹動頭髮飛揚的季節

有時候...太幸福快樂的人...會遭到忌妒的

所以...以後...低調的快樂囉

我不會讓年齡限制住我任何事情

也不會讓任何希望我過得好的人失望

我答應...一定會用燦爛星光點亮屬於我的夜晚

也會在每個陽光繽紛的日子裡輕舞飛揚

只管向前走吧!既然時間從不停留...

我們也該好好地追...




P.S.還記得去馬來西亞的時候
經過一個落後的部落...
有個傳統的習俗
大家圍著營火跳舞
然後每個人都必須把身上的衣服一一脫去
丟到火堆裡面然後圍繞著跳舞
直到所有的衣服都丟進火堆
...............................
我聽了之後整個人大驚
還好導遊沒帶我們去跳那營火舞
現在天氣冷了...倒是想起了這個回憶
旅行的點點滴滴...是一輩子的事!!!
看阿里山的日出...這個月應該會達成

台長: 胖海豚
人氣(41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心情. |
此分類下一篇:歲月的痕跡
此分類上一篇:今天天氣...冷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