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4-13 10:14:26| 人氣46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稀飯大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嗯....我記得小時候

每個周末醒來的時候

家裡的早餐都是稀飯

地瓜籤稀飯.....很香很甜

我是一個....只要有"花生面筋"

就可以吃無數稀飯的小孩

小時候.....很瘦很瘦....又很安靜

可是每個周末.....我起床之後

都會默默地坐在椅子上

配著面筋.....安安靜靜地吃掉N碗稀飯

姐姐的同學就曾經因為看到我吃稀飯的數量而受到驚嚇過

倒是我姐姐還很冷靜地說:我妹就是這樣啊!一個人坐在那邊狂吃

長大之後....只要是吃稀飯

不管有什麼大茂黑瓜還是幼筍或是肉鬆

我還是會跑去櫃子裏面翻面筋

如果剛好吃完了.....我不惜一切也要跑去買一罐回家

我覺得面筋真的是一種很適合稀飯的東西

這時候就有人說啦....."妳喔!還不是因為面筋甜甜的"

是沒錯啦.....可是土豆面筋真的很好吃耶

還有一種東西.....

紅紅的...一條一條的...很甜...有點像魷魚絲的味道

我不知道那個叫做什麼.....我都跟我媽說"紅紅的那個"

^O^我也特喜歡那個的

稀飯啊.....對於我這個牙齒不好的老人來說

是很不錯的東西呢

如果電視冠軍有在舉辦吃稀飯的活動

又可以自己帶東西來調味的話

我想憑著面筋.....我應該至少可以拿到前三名吧

哈哈哈哈........我是稀飯大王............

台長: 胖海豚
人氣(46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心情. |
此分類下一篇:最幸福的時候
此分類上一篇:金縷鞋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