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5-11-06 15:33:21| 人氣6,13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女導遊抗議不要以大陸女導遊白天陪玩晚上陪睡現象汙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本台訊)中華民國導遊領隊職業工會全國總工會理事長高新富表示,針對競價白熱化的陸客團體,除了在台灣觀光旅遊品質已經呈現惡質化而令來台陸客留下不良印象外,另一潛在的更嚴重線上服務人員的基本權益問題,已經浮出檯面。

在臉書上,一位導遊朋友前兩天轉PO自深圳新聞網「超淫亂 女導遊自爆靡爛工作內幕:我們白天陪玩晚上陪睡」的一則大陸女導遊的告白,這一偏轉PO文章遭到線上女導遊、領隊的嚴重抗議,她留言「我相信絕大多數的領隊、導遊都是很潔身自愛的,若真如您所転PO,那我們每次出團那麼用心準備專業知識做什麼?若您是專業人士,轉載PO文更應該慎思、慎行!」 在看到這則轉載PO文後,高新富說,他深覺得轉載PO文者應該要有對轉載PO文作一題示,因此,即時以第一人稱回應留言「我這篇文章雖然能夠吸引很多人來瀏覽,但只不過是大陸的一些小部分女導婬亂事,也是一種特殊而且是少數的現象,我想在台灣不會發生。

轉文者對台灣女導遊領隊的專業,敬業,潔身自愛要有正面的加以評論,否則,副面的影響是轉文者可能料不到的結果,我願在已有女性導遊領隊表示抗議之際,加以註記,這篇文純為大陸地方新聞轉載,僅供不影響食慾的飯後閱覽參考。」因為「超淫亂 女導遊自爆靡爛工作內幕:我們白天陪玩晚上陪睡」真的是有夠聳動人心的標題,大家都會好奇的瀏覽觀看,我的留言我很高興在很短的第一時間有所回應,PO文者加註「這篇純為大陸女性導遊轉載!我相信台灣女性導遊都是很潔身自愛的」的在深圳新聞網文章之前。

這轉載PO文者雖是大陸女導遊自白社會新聞,但是潛在目前台灣接待陸客團體的Inbound旅行業的一些線上配合業務服務人員的住宿安排,是不是也有大陸旅遊團女導遊個白這現象的肇因?依據旅行實務業界人士稱:真的,業者有這樣應注意而沒注意的派女性導遊或領隊,卻只「司導」住宿一房不合理安排,多數的女性導遊會潔身自愛加一房住宿自行付費,但是很遺憾的亦有少數女性導遊,真的如深圳新聞網的女導遊告白事實。

為此,高新富表示將向主管機關交通部觀光局反映,要求接待陸客團體的Inbound旅行業在安排女性導遊時,應有安全且維護女導遊基本權益的住宿安排。

台長: 浩陽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6,13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 個人分類: 旅遊重大事件 |
此分類上一篇:西藏旅遊當局的通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