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6-18 09:58:54| 人氣22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倒胃男系列。70/30男人(1)。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ㄟㄟㄟ…痞子妹,70/30男人是什麼東西呀?」
博學多聞般的你,這樣問著我……

「我知道………」
「80/20法則就是企業80%的利潤是來自於20%客戶的貢獻呀。」
一副全世界只有你知道的理論,這樣沾沾自喜地回答著…


想要知道答案嗎?
那就請你聽我娓娓道來囉………


正當節目進行了好大一個段落,錄影已接近尾聲,
這些單身男女們,眉來眼去,互傳電波,
好像大家心裡都有個譜似的,
只有我的朋友,完全沒有著落……害ㄚ~~~~
(我能體會她的心情……,老的老,怪的怪……哈哈!)
(其實是,好的都被搶走了,剩下的,都是一些怪咖…)


於是,我和我的親友們,趕緊加快馬鞭,
頻頻催促我的朋友,”隨便”找個對象速配吧!
只見我的朋友,意興闌珊,
因為她的”高中老師老實男”,已經跟對方的護士來電了..
(妳嘛幫幫忙,妳那麼野艷惹火,妳會選他才真有鬼勒……)


於是,我們就看上對面”剛從澳洲回來”的男人,
因為我的朋友英文也很流利,想說交個朋友應該也不錯,
於是,就在中場休息的時候,我們跑去跟他打pass,
哇勒~~他坐著的時候還好,
當他站起來的時候,我當場傻了眼,「 oh~~~God~~~」
「先生,你該不會只有165吧!」我這樣驚恐的問著自己。


不過,事到如今,
「妻不如妾,妾不如偷,偷不如搶」哈哈~~什麼跟什麼,
於是,我們親友們,
就要我的朋友在“非常老實說”好好地問他問題。


哇勒~~~最精采的來了,
世界宇宙無敵「70/30男」出現了……
天呀!這是個什麼世界呀………


待續~~~

台長: 痞子妹
人氣(22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