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10-16 08:58:07| 人氣72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願景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人的一生

除了追求金錢、追求財富
最重要的…應該是擁有幸福吧!


不知道為什麼
網路上有這麼多的男男女女
寫著感情的傷心事


你愛我,我愛她,
她愛我,我不愛她,
你很愛我,我更愛她。


#############################


感情的世界,
就不能單純一點嗎?

就只是一對一,
就只是我愛你,
這樣小小的要求,奢侈嗎?

我不忍心再這樣看下去,
眼前的工作,
讓我更真實的擁有自己。


##############################


你我都值適婚年齡了,
跟你同年齡的,
很多都在家裡抱著小baby,
對著老公老婆大喊「我愛你」。


你還在苦苦追問那個人,
到底愛不愛你?
心還在不在你這裡?


如果愛你,
早就在你手裡了,
真正的愛,沒有死纏爛打,沒有苟延殘喘,
甚至,連再多一點的掙扎,都顯得多餘。


如果發現不對勁,
就請你即早掉頭吧!


搞不好,
妳隔壁的那個程咬金,
你隔壁的那個王阿姨,
早就虎視眈眈的等著你。


真愛,也許就在你的隔壁。


痞妹無所求,
只有一個小願景,


願每個人
都有個美滿婚姻,

願每個人,
都有個幸福愛情。


《後記》
圖為痞子妹願景中的小家庭,
可愛媽咪&認真爹地,外加二個可愛小baby,
我們都愛這家庭,天天生活在這個-愛的園地。

台長: 痞子妹
人氣(72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