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3-17 03:36:15| 人氣4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Bday..Last Day..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年的生日..算是豐盛吧!

終於告別了..校園生活..
也就是我另一個的開始..

告別了"1"...也就是"2"

很高興今年的生日..是我很難忘記的..
有三份"很正"的禮物..
有STRAWBERRY YOGURT MASK..<~香得令我想一邊敷一邊舔舔的說..
有香薰..<~玫瑰味..清清的..很好..
有閃閃的沐浴露..<~紫色的沐浴露..有閃粉的..又是一陣清清的味..

三份禮物..都關於"香"的................
我有一個怪念頭..難道我很臭..?
所以人人都要送我香香的東西?
哈哈...
不過最開心的...是有一個芝士蛋糕..
就是上面那個啦~
好美~好味~哈哈~

怎樣也好...謝謝各位嚕~~
+~_<~+

台長: Kanaru
人氣(4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