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1-29 05:35:00| 人氣3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天空之城』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天空之城』

一個很遙遠的朋友所喜歡的歌

記得那個時候 初與他聊個電話
他就強烈地推薦我聽
一連就傳給我幾個不同版本的『天空之城』
那個時候 『天空之城』在我的印象中並不深刻

當漸漸與他疏遠後
偶然再聽到『天空之城』
驀然地令我記起還有這個人的存在
這個時候 我開始對『天空之城』有點印象了

有一次很突然的跟他通了個電話
只是幾分鐘 其實沒有甚麼大不了
後來我知道那是我最後一次聽他的聲音
『天空之城』的印象變得深刻

早一陣子 轉截地得到他的消息
很壞的一個消息
某幾個月後 另一個朋友告知我他的近況
更壞的一個消息
之後任何人再也無法得到他的任何消息了

現在或以後『天空之城』都會藏在我的心中
一直一直都會

雖然不是一個跟我很熟的朋友..但..
~祝福他在某個地方會永遠幸福快樂~

台長: Kanaru
人氣(3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