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0-13 22:22:35| 人氣40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老公不在家的日子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是我親愛的老公,他的職業不容易有出差的機會,可是今天和明天晚上,他因為研討會的關係,外宿兩天。
我並不討厭祀奉老公的生活起居,甚至還可以說相當樂在其中,我喜歡那種從頭到腳,從腳到頭把他打點地服服貼貼的滿足感,我討厭早起,但是我不討厭每天都要早起為他做早餐和便當,甚至於吵架的時候,我也不罷工,當然有時候,我也會偷懶,賴床一下,可是在床上並沒有好好的睡,莫名的罪惡感讓我也無法入睡,所以我還是乖乖的起床準備,只是現在小孩還沒上學,所以幾乎每天都會睡回籠覺,現在是四個人的小家庭,睡回籠覺完全不受背後的眼睛干涉,真是舒服。
今天老公不在家,明天不用早起,所以想晚一點睡,明天也許可以睡到自然醒,如果不被小孩吵的話。
其實現在小孩也稍微大了,不像是嬰兒時期,現在兩個人可以一起玩,也會被我兇,知道不要來煩我,接下來到上小學的日子,應該不難過,現在我很滿足於家庭主婦的生活,小孩子圍繞在旁邊,我忙著煮晚餐的景象,讓我很安心。

台長: 不良媽媽
人氣(40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