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8-08 01:03:51| 人氣32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颱風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颱風天.....我卻一個人呆在家裡面.......

 

 

 

 

 

 

 

 

 

 

老實說.....................................

 

 

 

 

 

 

 

 

 

 

 

 

 

 

 

 

 

 

 

 

 

~~~~好恐怖喔!!!!!!!!!!!!!!!!!!!!!!!!!!!!!!!!!!!!!

 

 

 

砰砰響的.......................

 

 

 

 

 

 

 

 

 

 

 

 

 

咻咻叫的.......................

 

 

 

 

 

 

 

 

 

 

 

 

 

 

我可以假裝不怕蟑螂!

           假裝不怕老鼠 !

            假裝不怕蛇!

 

 

 

 

 

 

 

 

 

 

 

 

 

 

 

 

但是我不會假裝我不會怕黑阿~~~~~~~~~!!!超恐怖的!!!

 

 

我記得我跟我同學說過我怕黑........

 

A同學:你都這麼黑了...還怕黑喔-.-+

B同學:黑阿 你躲在暗處 我都發現不到你ㄝ!!

C同學:對阿...上次晚上就差點撞到你耶...

 

 

 

 

 

 

 

 

 

 

 

 

同學......我的同學....

 

 

 

 

 

 

 

 

 

 

 

 

 

颱風天..目前所準備裝備有..

電腦一台!!

香菸兩包!!

餅乾三包!!

飲料四瓶!!

泡麵五碗!!

手電筒....七支

....幹...能找出來的都找出來...我超怕黑的....

希望不要停電......

 

 

 

 

 

 

 

 

 

 

 

 

 

 

 

 

 

 

我假期白放拉~~~~~~~~~~~~~~~~

 

 

 

台長: 凱凱
人氣(32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心情札記 |
此分類下一篇:我要換外號.....
此分類上一篇:荒~~荒~~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