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4-24 11:43:43| 人氣19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昨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呆在家裡...真是無聊到爆...

發瘋似的忽然想逛去嘉義...

沖沖....以每小時八十公里衝過去...

ya...二十分鐘飆到ㄝ....

途中還因為..差點撞到人...被罵了一聲...幹~~~~~~~~!!

哈哈哈...差點笑死= =

到達目的地後....我發現...

一路上都是兩個兩個...情侶..= =

唯獨我是一個仁..孤單走在陸上...

所以我...第一次做了這種傻事.......

兩位小姐..右側走過來...

小姐小姐~~多少錢..

驚訝!! 阿?你說什麼...

我說多少錢阿!!

阿~~~~~~~~尖叫...如果有側聲音大小的機器化..大概有兩百分貝吧= =

為了化解誤會..趕緊比了它包包..不是不是..

我是說你這個包包多少錢阿..

好漂亮喔..我也想買給我朋友啦^^”

後...我以為你是變態勒...

@#$%^&*&拉勒一堆後...趕緊烙跑=/=

然後路過衣間模型店...進去逛逛好了..

眼尖的我..馬上發現有海賊王模型....

小姐...請問一下 這系列只有這三種媽???

恩..對阿..這只有初三種...不好意思..

三隻阿...三千多...

前不夠...去領個錢好了.....

出了們口...哈哈哈哈 我買到拉~~~~~~~~~~~~!!

^^y~~~~~~~

ps 圖上小知的是在7-11買的...15公分左右..一隻95= =
大隻的就是昨天買的>”<....20公分左右...三千多..滴血...

台長: 凱凱
人氣(19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心情札記 |
此分類下一篇:去他媽的文憑
此分類上一篇:緣分兩個字一定要擺一起媽?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