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12-31 20:17:47| 人氣261| 回應0 | 上一篇

好蠢...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買了的汽車...終於出問題了.....



高速公路上就一直感覺很奇怪..

為啥一直撲撲叫  但是又不知道哪邊有問題

沿路上還有人一直按喇叭提醒我..

雖然當下我一直以為是哥車太帥的原因...

到休息站後  才停好  就有個阿北跟我說  弟弟阿..你右後輪胎沒氣了ㄝ!!!!


哪尼嘎!!!! 靠  沒死在高速公路上...哥真幸運...

在沒人可幫助下..到處借工具..加油站旁的商店終於肯借我工具了

沒吃過豬肉也看過豬...

憑在電視上看到的印象  哥自己動手....

半小時後...乾...拆下來  哥裝不回去阿!!!!

痾阿痾阿痾阿痾阿痾阿!!!!

又搗了半個多小時...旁邊加水的大哥看不下去了....

又一句弟弟阿...我來幫你吧...

乾...哥怎麼可以這麼蠢....




最後感謝大哥的幫忙  沒讓我愈假的情況下......完成拉~~~~~~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台長: 凱凱
人氣(26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心情札記 |
此分類上一篇:ㄟ害阿....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