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0-24 22:26:37| 人氣4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巷口的意外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前兩天 一如往常的帶著我的兒子出外散步

回來時 想說我這肥婆也該進食了

想要轉進巷口去買飯

    

突然~~~~眼前是什麼情景?

感覺~~~是發生啥事嗎? 一堆人!!

我這雞婆的"阿婆ㄚ信"伸長了頭張望著

慢慢靠近中

那群人 突然也都全部回頭看我

看到大家手上都有道具

有個人過來跟我解釋

妳好喔~~不好意思~~我們是~~~

"大愛電視台"

 

喔喔~~~~拍電視劇耶!!

我這個鄉下土包子

馬上用我這短而肥的蘿蔔 死命往樓上衝

拿著我的相機下來猛拍

    

 

 

 

這時我家附近的"大嬸們"(愛八卦 又愛聊是非的)

也都紛紛出來湊熱鬧

這時導演講著台詞與演員對話著

旁邊的阿桑問:現在是在拍哪一齣戲?

導演回:現在電視上演的有在看嗎?

ㄚ桑回:有啊~~

導演說:昨天的劇情有感動嗎 有號嗎?

ㄚ桑回:有ㄋㄟ

導演說:有號很慘嗎?

ㄚ桑說:你沒有借我眼藥水 我只哭一點點啦

~~~~~~一群群的黑烏鴉飛過~~~

ㄚ桑的冷笑話~~~不好笑

 

 

 

不過我也第一次這麼進的看到拍片現場

不過演員都不是有名的

不過導演好像還蠻有名的 應該是叫余蒨蒨

上網查了她的名字後

再對照照片 恩~~~的確不能只聽名字!!

 

 

 

聽他們說 因為新的故事主角是讀南英商工

所以最近都在我家附近拍戲

找了很多景點 發現我家的巷口景點很適合

因為有"我"住在這裡ㄇㄟ!!哈哈哈哈~~~~

 

台長: kai12220320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4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