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8-15 00:38:43| 人氣5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天兵病人與怪ㄎㄚ醫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話說 昨晚你開完刀 昏睡不醒時

全身冰冷 縮在棉被裡 我將你從頭蓋到腳 只露出一點點能呼吸的地方

坐在病床邊陪著你 看著你 心疼著你

突然

簾子被拉開~~~~

一看~~~~啊~~~~~~~老.......諒......岀.....現 ........

不知道是高大的身材嚇壞我....還是那張嚴肅的臉讓我害怕

我不知不覺的起立站好....(看到他莫名的恐懼)

他走到病床前看著昏睡不醒的你....

我小小聲的說:你說 頭很痛

他回答:這次手術會這樣

接著 他的動作....用手指點著你的身體兩下說:ㄟ

第二次重複這樣的動作...又ㄟ了一聲

我說:這樣有用嗎?

說時遲那時快

他馬上走到床前...把你的被子掀開

他嚇到我了!!

掀開的那時...你眼睛睜得也挺大的(還是老諒能讓你清醒!!)

他脫口對你說:我以為你ㄔㄨㄚˋ起來耶ㄌㄟ

又再一次受到驚嚇...他是醫生吧??是~~~怪ㄎㄚ醫生!!

天兵的病人 ....你

在與他簡短對話後....馬上又昏睡...啃...因為老諒愛人走了嗎?

這次你的住院記...也挺多烏龍的

忘了幫你插點滴管的迷糊護士....讓你餓了一整天

發現時已經是下午時分了~~整個爆笑!!

你真的是有餓到...連睡覺嘴巴都在吃東西....

不過你也夠天的...住這麼多次院...

還跟我解釋沒插點滴的原因...是因為要打麻醉藥...一整個想打你!!

灌腸事件也是~~~連隔壁床的阿姨都一直大笑~~

還給我簽什麼病人隱私...讓我們在外面等了一個多小時都不知道你的狀況

你真的是只有帶你的八低去任人宰割而且一整個狀況外的天兵病人!!

今早打給你....什麼你要出院了...會不會太快了點??

不過~~這樣代表一切恢復的會很快吧!!

我想

現在的你應該是下體長芒果般的走路吧~~(看到這裡一定罵我”靠么”)

還挺想親自看看的呢!!



p.s 休養好就可以再看你翻跟斗囉!!

台長: kai12220320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5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