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9-27 01:27:20| 人氣187|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大"學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中秋 連假 第一次覺得 這麼自主 自己搭車 自己預算著 日常花費 自己管理好時間 回家 好像是 避風港 只是 路途遙遠 雖然溫暖 但是 我喜歡自己一個人 尤其討厭 長假 街上 車站 都是趕著回到 熟悉 卻又陌生的地方 那是從小到大沒離開過的家嗎?
放假最後一天 才讓我體會 從來沒有的感受 下午3點半 趕不上電聯車 剛好遇到 加開 莒光 有到大林的小火車站 覺得很幸運 沒想到 早有 一堆人 擠在狹小的月台上 電子看板 一班一班的火車 好像在比 誰的delay 最久

車好不容易到了 卻看見 一大群人 往前擠 車上 早已被擠的水洩不通 無奈
的一直 往裡面靠 擠不上的 只能看著車 緩緩 前進 那種感覺 真是說不出的 煩躁 站務員 都忍不住 咆嘯著 要不要上車 不要上車就改搭區間車 請往裡面擠 (中間 還有很多位置 無奈 人卻都擠在車門)

下班車 延誤了 40分鐘 到時 陽光 不再那麼刺眼 到台中時 已經 黃昏了

每到一站 又是一堆人上下車 到達目的地嘉義 也不知道花了多久 無奈等著 轉搭 電車 連我最自豪的體力 都感覺微不足道 站4小時 就不行了


自己知道 回家 事件很累的事 不過 有些事 還是一定要去完成....


開學第2個禮拜 剛好 也是星期3英聽 再第一節 全程用英文上課 台上老師問有沒有問題 台下 的有時 點頭 或搖頭 坐在前面 重修的學長 熟練的 找到機會就聊天 或著 竊竊私語的 反駁老師的話 老師真的很認真上課 還不時抱怨工讀生排的教室 根本太小坐不下 又說 下一 堂就要小考 第2節英文課 老師依舊 上著他的課 有位女學生 走了進來 戴著大包小包 開始拆衛生紙包裝 然後 拿著一盒衛生紙 跟水 走向正在上課的老師
遞給他 老師: 這麼好阿 同學怎都沒有 (臨危不亂 玩笑口語) 那個女學生

又走回他座位 開始打開分發 不知哪來的糖果餅乾 全班傻住 有人說到:還在上課ㄟ 你怎麼這樣 .......... 他還是發著 坐在我前面得一群學長 開始high 了起來 好像再等著看一場好戲 發完 老師說 這就好像是我們上一節上過的 hallucinating 快回去坐好 我們還在上課 哪女學生 突然 勾著老師的脖子 大哭 說: 老師別再壓抑自己了 老師: 我是壓抑自己 台下一臉迷惑的同學 笑了起來 老師 找一位同學 去輔導室請人除理 女學生 開始 再黑板寫著 台大是屁+(畫個屁的符號) 南華No.1 學長大喊 這個猛 跟旁邊得朋友說: 你遜掉了拉~! 就這樣 再詭異的氣氛下 草草上完課 下課 老師補一句
:同學對不起 今天上的很差 .


下午 難的跟橘子一起吃完中餐 陸上 看著橘子 跟新朋友打招呼 然後 我待再圖書館 他去上課 ..... 裡面 最多人的地方
是兒童閱讀區 一本本漫畫 疊再 閱畢置書架上 上2樓 翻著空英 和 從未接觸過的書籍 輔大歷史學報 解說 義和團的衝擊 結論 只因 官府無能 人的醜陋

不能展現刀槍不入 就唆使 是長老教會 搞得鬼 無知的人們 就這樣當了替死鬼
讀歷史 只是看見 身上的傷疤 難以抹滅的心情 恨不得 立刻消失 卻又無奈 因為 自己很有可能 就是下一個歷史 人多多少少會有 裂根性


還有 聯合文學 有幾篇不錯的 文章 可惜 還沒領到學生證 無法借書 與別人分享

外面突然下起雨 圖書館 空曠的 使我覺得 ”空””虛” 一些怎也看不懂得書 整齊的

堆再架上 偌大的書桌 沒有擁擠得感覺 卻格外顯出 單調


晚上迎新活動 看著學長姐 花了很多心思 玩遊戲 大家顯的 陌生 沒有很多交談 學長姐 只能努力的 扮演 小丑 贏得 掌聲 嘻笑聲 看來 很努力的失敗了 台上竭盡心思想 想讓我們多點互動 我只能 陪個笑臉 畢竟學長姐也很努力. 上大學 我忘了 該怎麼交友 順其自然 高一時 不也是這樣. 每天晚上 能跟嚕米 橘子 再同意寢室 算是信運吧 還有人能 說話 雖然缺乏大學新鮮感 不知道是不是入學心太關係 還是常自我警惕關係 凸顯我格格不入的 大學心情







台長: ξ阿神
人氣(187)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生活雜記 |
此分類下一篇:風雨交織

ξ阿神
Don`t forget to thank your teacher`s for all of their hard workon Teachers` Day . without them , where would we be .

-9月份 空中英文



恍然驚醒 教師節...... 雖然 沒有 大張的卡片 但是該好好說聲謝謝了.......
2007-09-27 07:35:43
ξ阿神
今天 經濟學 上課 是最吵鬧的 一次吧 或許 明天放假關西 有的 相約 夜唱? 我問隔壁得班代 他說 就是夜晚唱歌 我:喔 有的 去哪哪哪夜遊 班上 53個人 有將近10個 不再 後面的學長被檔修
一起上課 第一節 旁邊的學地問他: 有什麼課最好混 學長就開始長篇大論了起來...... 下一節 就沒看見他了

看著7-11前的佈告欄 PO著很多活動 都很吸引人 班對 也開始出現 ...... 上大學 就只能想盡辦法混?


系主任第一次上課 語重心長的說 : 上大學 很自由 但你也要學會承擔 沒人會管你讀書 ...... 他常問 過的還習慣嗎 有什麼問題 不過 底下 睡著 說話..... 永遠不搭嘎
2007-10-09 23:43:2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